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在上学的途中

一天早上,在上学的途中,我看出窗外, 看到了一辆警察车载追一个很漂亮,新款的跑车。 看到这一幕就让我想起了一件事,回想那件事给了我一个很害怕的经历,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

记得那时候,我们一家组织了一个家庭聚会,本来是聚会,结果变成了悲剧。我们想去海边野餐,叫了我们的车夫来载我们去海边。车夫把车开动,告诉了我们他已经开动了车,我们一家人跑了下来,转进了车,就开始了愉快地旅程。

在开车途中,我们的车被两辆车撞上了,我跟我的家人全部都逃脱了危险区, 可是不行的是我们的车夫死了。我的爸爸问警察是哪一辆车把我们的车给撞了,警察说是两辆恐怖分子不小心撞了我们,因为当时他们本是在逃脱。

我的父母在警察局当天哭了,直到现在我坐车都会有点害怕。总是往外看,看有没有什么不对劲。

突然间,有一个汽笛声把我从这一幕给唤醒过来,我已经到学校了。后面的学生正等着我下车。我在不知不觉之下到学校了。

作者:政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