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在上学的途中

今天早上,我在上学途中,看见了一些救护车,警车和火警车。我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那么热闹。在不远之处,我看到了在靠近地铁站有一股大火直冲上天,好像一把火柱子。我看见了不知道要怎么办,只是站在那里发呆。

我回过头来,看到了很多人受伤,一个个被送上救护车。没有人死亡,只有一些人伤势严重,有的头破血流。还有一些人在惊慌之下,四处乱跑。我怕到马上冲回家,把事情的经过全部告诉家人,讲得很详细。

第二天早上,我看到报纸上写着:“恐怖分子引爆地铁站” 这一幕,我想着应该跟我前一天目睹的那一场爆炸有关联,想起来真让我有点害怕。我觉得这些恐怖分子没有必要这么冲动,凡事都得三思而行,因为这种行为会伤害那些无辜的人和自己,真得很愚蠢。


作者:彭祺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